Crazy Life

Crazy Life
Crazy Life

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泡湯日期!!!

是哪天阿???我這個禮拜六不行唷 ~~

5 則留言:

玫瑰花開花落月晴月缺風度翩翩瀟灑自我 提到...

等寒流來吧

玫瑰花開花落月晴月缺風度翩翩瀟灑自我 提到...

我發現這個公告版的樣式,顏色好亂哦
太多顏色,反而讓要回覆的內容不易突顯
請問版主可以換情境嗎?

HolaMan 提到...

大俠!!!

你的匿稱也太長了吧

這個版人人都是版主!! 可以你可以自由地換!!!

玫瑰花開花落月晴月缺風度翩翩瀟灑自我 提到...

you tiger me,我沒有變的權限丫

Emily Chiao 提到...

我也要去!!請問有一人湯屋嗎?我生性害羞...